2016/03/26 11:49

行車糾紛遭砸 車主護子頻求饒

詹維耕 何孟倫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有車主,當街遇到惡霸!您從畫面中可以看到,有一台黑色轎車、沿路逼車,對方甚至還下車拿球棒要把車砸爛,車主考量到車上有小孩,不斷向砸車的年輕人求饒,但是這群人還是不斷嗆聲,還繼續動手砸車。

台北市發生一起逼車還砸車的案件,車主把影片PO上網,當時被砸的車子上,兩個男生加一名小孩,遭到一台黑色轎車沿路逼車,甚至還下車拿球棒砸車,車主考量到車上有小孩,不斷向砸車的年輕人求饒,但是這群人不但一直嗆聲,還繼續動手砸車。影片一開始,就聽到開車的說不要起衝突,有小孩在車上,還可以聽到小朋友的聲音提醒車子開太快了,但是黑色轎車一路緊逼,一下剪車、一下檔道,黑色轎車突然停在路中央,穿著短袖上衣的男子拿根球棒衝下車,就來砸窗戶,車子立刻變換車道加速離開。

另外一名男子手機拿起來就報警,但是黑色轎車沒罷手,下一個紅綠燈,黑色轎車上的年輕人又衝出來叫囂,車主不斷的說對不起,而且還說車上有小孩,但是年輕人耍狠,也不管大人小孩,一付就要輸贏的樣子,還好這群人沒有進一步的動作,警方也趕來處理,路上遇到惡霸,也算是一種另類的交通意外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