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9 19:00

暴力強包工程 8煞通通抓起來!

梁宏志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警方破獲一個暴力討債集團,主嫌吳姓男子是天道盟太陽會成員,以開營造公司為由,藉此向建商工地,介入土方工程,更恐嚇取財,不從的話就派人砸工地,要工程無法進行,惡劣行徑,八名成員都被警方逮捕。

大白天三名男子,拿著球棒棍子,大搖大擺的走進工地,來勢洶洶,氣焰不小,擺明就是來砸場,幾分鐘時間,離開時不慌不忙,根本不怕對方報警,他們自稱是地方角頭,專找工地麻煩,要介入土方工程,眼前這塊建地,就曾被嗆聲,一度停工,附近民眾都知道。

拿不到工程,就叫小弟砸場,要讓房子蓋不下去,除了脅迫停工,以吳姓男子為首的集團成員,還放高利貸,暴力討債,更自製討債通知書,要被害人別躲了,還將單子貼在家門口,嚇的被害人連家都不敢回,介入土方工程,惡劣討債,成員更仗著黑幫背景,不斷在酒店鬧事打人,暴力行徑警方全都掌握,集團九人全都逮捕,要讓建商安心蓋房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