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8 19:00

載童擋校車 怪男"霸道"不讓

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另外一個人是故意擋校車,高雄一名男子最近常常在放學時間,騎車載著一個孩子故意到一間高職校門口擋校車,怎麼趕都趕不走,一聽到校方要報警就立刻落跑。

高雄一名男子,最近常出現在一家高職學校外,每到下課時間一到,他就會騎車到校門口,擋住一整排要載學生回家的校車,而且機車前還載著一個小朋友,學校的警衛跟教官見狀三請四請都請不走他,最後只好報警處理,男子聽到校方報警隨及離開,附近的居民說沒看過這名男子,不知道他為何要這樣!

學生拍下的影片,一名男子騎車擋在校車前,看到他機車前還載著一個小朋友,就這樣在校車前停著,學校的警衛上前勸說,男子不理當然也不走,整排的校車因此動彈不得,這名男子當下就是出現在高雄這一間高職學校外,附近的居民都說不認識這名男子,男子擋住整排校車,校方最後只好報警處理,只是在警方趕到場前,男子似乎害怕騎了車離開了,到底男子為何要這樣,騎車載小孩來擋車沒人知道,校方現在在上下課時間,也特別留意校外狀況,學生安全比什麼都重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