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8 18:42

高職驚傳霸凌 3打1無人阻止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所高職一年級學生,集體在教室霸凌同學,3個動手打一名男學生,拳打腳踢又拿椅子猛摔,全班圍著看竟然沒人阻止或通知老師,而是一起跟著嬉鬧起鬨,被欺負的男同學被打到躲在桌邊不敢反抗,整個畫面都被拍下來PO上網路。

三個男學生,對著一名男同學,猛踹猛打,力道之大,讓挨揍的同學,窩在桌子邊,抱著頭不敢反抗,但這些人還不罷休,拿著椅子舉得比頭還高,狠狠的朝同學砸過去,現場三字經不斷,邊罵不忘再繼續揮拳。

三個打一個,算什麼英雄好漢,但現場其他同學,即便沒有動手,卻也沒人制止,或報告老師,反而跟著嬉鬧,這是台中清水區一所高職,餐飲科一年級學生,在下課時間集體霸凌同學,畫面還PO上網路,第一時間詢問校方,學校主任說,是挨打的學生,個性白目才被霸凌,但事後又改口,學校說已經通報教育部,列為霸凌事件,也對學生進行輔導,但孩子到校受到這樣的欺負,校方卻無法第一時間掌握,讓學生身心嚴重受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