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9 19:00

安全帽當武器 奧客怒打加油員

古芙仙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位辛先生在加油站打工遇到一位騎機車的男子,要求他把油加到滿出來,沒想到後來又認為他態度不佳,居然拿安全帽要打人,辛先生反擊後,男子又持球棒攻擊他!但讓他最生氣的是,到派出所報案,員警居然說,這算是互毆,要他們私下和解,讓他覺得警方是想吃案!

騎機車的男子,要求加油站員工辛先生,幫他把油加到滿到出來,沒想到又覺得他態度很差,拿起安全帽就攻擊他的頭部,辛先生反擊,同事把兩人拉開,但男子離開後沒多久,居然又返回加油站,拿球棒打辛先生的手臂,兩人扭打成一團,同事也都來幫忙勸架,還打到人行道上,你一拳我一腿,男子可能是喝醉了,搖搖晃晃最後被員工們控制下來,辛先生事後就是拿這畫面,還有驗傷單到派出所報案,但他質疑員警想吃案,正當防衛怎麼變互毆,被投訴的派出所,也趕快出面說明,澄清這是誤會一場,絕對沒有吃案,只不過可能口氣上讓人誤會,反而在這場糾紛裡,遭到被害人投訴,公親變事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