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2 18:49

下坡沒減速 祖孫3貼撞山壁亡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騎機車不戴安全帽,結果祖孫三人全送命。這個悲劇發生在高雄旗山,今天上午,67歲的陳阿公,騎機車三貼,載著自己的妻子跟四歲小孫子,外出要找朋友,結果疑似車速太快,再一處下坡彎道,先失控自撞擋土牆,再撞電線杆,造成三人當場飛出,消防隊趕到時,因為三人只有一人戴安全帽,可能也沒戴牢,所以頭部全都直接撞地,傷重不治。

救護車緊急趕來,因為就在旗山的這條公路,有民眾報案有機車自撞3人受傷,儘管消防隊員拼命CPR,但是三人卻因為頭部嚴重撞擊,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這三人,騎機車的是67歲的阿公,後面載著四歲小孫子跟妻子,疑似是下坡速度太快,機車先失控撞山壁,又彈去撞電線杆,三人當場飛出傷重不治,交通隊調查主要死因,是因為沒有戴安全帽,兩個大人一個小孩,現場卻只有一頂,而且沒有戴牢形同無效。

家屬說這四歲的小孫子,爸媽都住在市區,平時是阿公阿嬤的掌心寶,沒想到一個疏忽,祖孫三人都送命,其實很多民眾,的確會因為怕麻煩,載小孩不戴安全帽,之前南投也有三個學生,因為沒戴帽騎車被撞,頭部受創當場死亡,悲劇一再重演,要想避免只能上路前,先扣緊這一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