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9 20:10

【華視新聞廣場】內湖殺童.捷運濺血.樹林砍人...24小時3隨機行兇?

【華視新聞廣場】內湖殺童.捷運濺血.樹林砍人...24小時3隨機行兇?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灣近年來發生多起隨機殺害幼童案,但沒有一個兇手被處以極刑刑。對此,前立委蔡正元直言,台灣已經實質廢除死刑了。真是如此嗎?

安全拉緊報?媒體追問柯P有毒品前科的嫌犯為何沒在監視名單中?柯文哲則回應,以目前制度,不是吸一次毒,就會永遠在被監視名單中,而經過查證,目前嫌犯不在社會防衛網監視名單內!整個社會防衛網設計要怎麼修改才能防止犯罪再次發生?

國安局長楊國強證實,在激進組織伊斯蘭國(ISIS)網站下,有8則留言疑似來自台灣,而對於目前無法律可阻止台灣人加入IS,而這些人會不會成為下一次的危機?如何防範?

今晚10點,華視新聞廣場敬邀民進黨立委黃偉哲、藍營前立委吳育仁、橘營前立委劉文雄、前北市議員徐佳青、資深社會記者彭華幹、警大副教授謝文彥‬,為您深入剖析,敬請鎖定收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