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30 11:49

穿蝙蝠裝吃霸王餐? 店家怒PO網

古芙仙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吃霸王餐還穿得這麼高調!高雄一兼賣北方麵食的餐廳,氣憤的PO出照片,這是兩名穿戴蝙蝠俠衣物的年輕女子到店內開心用餐,最後卻沒付錢跑了,店家說雖然損失不多,但這種行為實在不可取,才會PO網希望她們回來付錢,不過也有網友回應也許真的只是忘記付了,建議店家先結帳,才不會發生這種糾紛!

監視器中午餐時間,高雄鳳山這間餐廳人潮滿滿,兩名戴著蝙蝠俠帽子和衣物的年輕女子,佔了一個大桌,開始享用餐點,過程中拿佐料、拿湯匙,吃到最後很滿意,還在桌邊自拍起來,兩個人都笑咪咪的,但最後的行為卻讓店家傻了,兩人收好包包,穿過人潮和服務生走出大門外卻沒有結帳,直到收桌的員工發現帳單,追出去看,人早就走了,兩人共吃了牛肉湯、紅油炒手,酸辣麵共265元,等不到人回來付,這才PO網警示大家,禮拜天中午到現在,店家等到灰心,如果是吃霸王餐,行為不可取,但還是想給機會沒報案,希望兩個小妹妹真的只是忘記,趕快回來付錢,別讓店家對人心感到失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