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6 12:42

路邊衝出人 疑假車禍直奔警局

陳建邦 邱君萍 徐靖壹 報導  / 嘉義縣

來看這兩起意外!高雄一位民眾開車行經鳳山保雅路前,突然出現一名男子從路邊衝出來撞車,開車的民眾當下覺得是遇上了假車禍要詐財,隨即把車子開到派出所報案;另外,在嘉義延平路上,一輛轎車在雙黃線違規迴轉,後方直行的機車發現來不及反應撞上去,整個人彈飛在空中翻轉後重摔落地!

銀色轎車慢車道減速,突然車頭一轉,後方機車來不及閃,整個往轎車撞上去,人噴飛到車頭前,女子倒在路中央,開車的男子立刻下車查看,受傷的女騎士隨後被送醫救治,銀色轎車在雙黃線要迴轉,駕駛違規因而釀成車禍意外。

不過高雄鳳山這個意外,卻是故意自撞,車子好好的開在路上,突然間一名男子跳出來,聽到車子砰的一聲,開車的民眾嚇了一跳,但也不敢停車,認為男子根本就是上演假車禍要詐財,因此開著車一路開到,派出所去報案,警方還說為了自保,遇到類似狀況,除了當下一定要先報案,也要保留行車記錄器,以免日後引發不必要的爭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