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03 12:21

柯P民調直直落 藍綠提早布局

陳建廷 徐弋桓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民調支持度持續探底,上週媒體民調滿意度剩下四成二,不滿意度飆升到百分之卅九,離「死亡交叉」不遠,民調創新低,使得藍綠提早布局2018台北市長選舉,國民黨寄望轉戰立委後表現傑出的前金管會主委曾銘宗或是風評不錯行政院長張善政,至於民進黨上回跟柯文哲進行在野整合的立委姚文智很可能捲土重來。

林鶴明:「民調的數字市長都有在注意,那民調起起浮浮我們都會作檢討。」北市長柯文哲上任1年4個月民調直直落,最新施政滿意度42.4%,不滿意度39.1%,兩者相差3.3%就快死亡交叉,柯P光環不在,藍綠也磨刀霍霍2018北市長選戰,姚文智表示隨時都在準備,上回他和柯文哲進行在野整合,現在有機會捲土重來,另外藍營也有人選想推出,表示自己不會參與選舉,但曾銘宗從金管會主委卸任,剛轉戰立委在浩鼎案就有好表現,又具完整專業又行政歷練被看好,另外被看好選北市長的還有這位,雖然否認,但臨危受命接任閣揆,張善政的好表現深受國民黨期待,而立院答詢表現慓悍的勞動部長陳雄文,也可能黨內遊說的對象,連勝文丁守中也不排除再來ㄧ次,柯P民調探底藍綠提前布局2018。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