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幣走貶17年新低 搶匯蠢動!

羅旺哲 黃敏惠 徐弋桓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新台幣對日圓匯價創下近17年新高,讓民眾日圓搶匯風再度蠢蠢欲動,除此之外,更多民眾也想趁日圓降價,打算到日本遊玩,旅遊業者表示,現在包括九州、鹿兒島等等,當地大自然的景色,也成為台灣民眾近年來最喜愛的觀光景點之一。

對日抗戰開打,台灣銀行一早就搬來一車車的日圓伺候,日圓再貶,創下十七年來新低,怕去年搶不到日圓的尷尬上演,央行下令全台灣的銀行500億日圓準備好,全力迎戰,因為安倍晉三的箭,射向大家的錢包,旅展強打日本館,民眾趕著去日本玩,這小姐人生第一次去日本就是現在,畢竟現在去日本買東西太賺了。

吸塵器一台日幣51000元,三年前買合台幣19500,現在台幣12900,一口氣差7400元,再跟台灣售價22900元一比這日本能不飛去嗎,不過別以為旅費也跟著省,品保協會統計今年四到六月的日本線團費,可是比去年同期多了三千塊,業者推出日本的新玩法,像是九州的釜蓋神社,成為許多女性朋友,求姻緣必去的景點之一,業者,除此之外,九州日南太陽花園的巨人像,和櫻島火山,這些自然奇景,更不能錯過,日圓持續貶值,準備好要去日本旅遊了嗎,這回可要再精打細算一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