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03 18:42

羅東觀光夯 店家大賺"連假財"

綜合報導  / 宜蘭縣

清明連假又遇上好天氣,全台景點擠爆!宜蘭羅東遊客滿滿,店家做生意手忙腳亂;新竹的遊樂園,連續兩天都擠進一萬人,每樣遊樂設施都大排長龍。

全台各地的觀光景點,今天都湧入大批人潮,像是新竹的遊樂園,這兩天都有將進一萬人入園,滿滿人潮把園區擠得水洩不通,但民眾興致不減,一樣開心玩樂!同樣很夯的宜蘭羅東,也是吸引許多人前來觀光,讓當地店家都大賺一筆「連假財」!

台下大小朋友通通跟著節奏,跳起卡通主題曲,揮揮手扭動身體,真的好開心,連假第二天,新竹這間遊樂園,上午開始就陸續湧進一萬人,從入園到玩遊樂設施,通通都要排隊,但大家還是不減興致,臉上的笑容藏都藏不住,鏡頭轉到宜蘭,同樣很夯的羅東也是人潮不減,店家手忙腳亂備料接待,開心賺個連假財,換個場景,來到蘭楊山林步道,懷舊的火車鐵道配上綠意盎然的樹木,民眾紛紛拿起手機相機,這裡拍那裡拍,清明連假還剩下兩天,民眾不妨把握假期,帶著全家大小一起出遊,留下美好回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