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04 19:35

撞傷"馬莎拉蒂" 騎士喊:完蛋了

綜合報導  / 嘉義縣

嘉義市一名騎士,疑似沒保持安全車距追撞前車,人車倒地騎士掛彩,救護人員趕到場把他抬上擔架要送醫時,他看到他撞的竟然是一部價值好幾百萬的「馬莎拉蒂」跑車,想到維修費他整個人都癱了,一邊喊痛一邊說他完蛋了,另外,這幾天在墾丁登場的春天吶喊音樂季,有法拉利超跑撞爛,還有的違規被開單!

救護人員趕到,受傷的騎士等在路邊,因為摔得不輕,騎士痛苦得躺上擔架,臉部糾結不停喊痛,看到被他騎車撞上的深藍色跑車閃著燈停在路邊,這是一部馬莎拉蒂跑車,都痛得要命了還是跟車主說拍謝,因為想到這「馬莎拉蒂」的維修費,讓他眼淚也快滴了。

嘉義這名48歲鄭姓男子,被查出是酒駕還不是第一次了,這次撞上了名貴跑車,算是給他一次重重的教訓,看到被撞的「馬莎拉蒂」右後車身凹了一點,輪框上也傷了一點,但是這些一點點初步估計,就維修費就得要差不多50萬。

另外在墾丁這台法拉利就慘了,白色車身嚴重毀損,車頭都撞凹了,這修車費可能就得上百萬,怎麼撞成這樣的沒人看到,只是這幾天墾丁春吶音樂季,大街上現不少超跑,人稱大黃蜂的超跑猛冒煙,警察因此開始對超跑攔查,從晚上查到白天,還出動重機部隊,雖然沒查到違規事項,但是超跑開進大街吸目光,而撞成這樣也讓人傻眼,耍帥的同時真的要守規矩,也要注意安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