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06 19:00

超商店員盜125萬 母喊話快投案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苗栗北苗地區,一名十九歲的超商店員,趁清明連假現金多,監守自盜,盜走超商保險箱內的125萬現金,店員在二個小時內分三次盜款,前二次離開超商後,又折回來再拿第三次,他的媽媽得知兒子盜領,難過得對兒子喊話,要他趕緊自首。

半夜二點多,這名超商店員不顧店卻跑到對街,他左手拿外套,裡面鼓鼓的疑似是現金,走了一圈,他卻又繞回超商,第二次同樣的狀況,出門又返回超商,直到第三次,趁著補貨的空檔,他走出超商大門,離開時,員警從車上下來簽巡邏箱,店員態度卻很從容,看都不看,叫了一部計程車搭車離開,這時他的身上已經拿了125萬現金。

監守自盜的黃姓店員,今年十九歲,喜歡到處吃喝玩樂,臉書上打卡的地點,不是酒吧就是餐廳,但他的家境並不富裕,媽媽不知道兒子為什麼監守盜領,只知道兒子工作努力,在超商已經三年多,老闆非常信任他,他卻趁清明連假現金多的時候,大夜班二點到四點,分三次盜領保險箱的125萬現金,老闆大嘆倒楣。

去年底這家超商被一名男子闖入,挾持民眾還亂刺人,還好有警方趕到制伏,這次卻是發生店員監守自盜,盜領125萬,人輕輕鬆鬆逃跑了,警方正在追緝他的行蹤。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