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06 18:56

踹門亂按鈴 歹厝邊嚇跑住戶

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名陳姓男子被鄰居指控,偷走了放在家門前的羊奶保溫盒,不過,陳姓男子供稱,是因為大樓規定門口不能放東西,他是把羊奶保溫盒拿到管理室去放不是偷,不過,鄰居說,這名陳姓男子常出現怪異行為,不但亂按住戶門鈴、踹門還大聲咆哮,讓他們真的很受不了,甚至還有人不敢住家裡搬到親戚家住!

事情就發生在高雄這棟大樓,放門口的羊奶保溫盒被拿走,讓女住戶莫名其妙,而且這名陳姓男子還有怪異行徑,讓女住戶都快崩潰了,晚上不停按人門鈴,還不斷的槌門踹門,女住戶嚇得跟一樓保全求救,門口的男子接著還大聲叫囂,這樣的鄰居讓人活在驚恐之中,這次又拿走人家的羊奶保溫盒,讓住戶忍無可忍報警處理。

雖然說自己不是偷竊,但是被錄下的大聲咆哮踹門,警方說可能已經犯了騷擾罪,只要助住戶提告就能法辦,而大樓住戶們希望男子可以搬家,要不然不排除提告來自保,希望能夠找回安靜的生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