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07 11:42

化學槽車閃輪胎 撞護欄翻覆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車禍意外,今清晨五點多、國道北上200公里彰化路段,一部化學槽車為了閃避路上的輪胎,撞上護欄翻覆,沒想到禍不單行,消防車來到現場救災時,又遭後方一部拖板車撞上,總共三個人受傷,車道也因此封閉,塞車超過五小時。

消防車剛抵達現場,停在拖吊車後面,突然,一部拖板車撞上消防車後翻覆,消防車又往前撞上拖吊車,現場一片狼藉,拖板車上的白色塑膠粒子散落滿地,三個車道全線封閉,工程人員忙著清理,再往前看,一部化學槽車翻覆在護欄的邊坡,環保局現場監測,還好硫酸沒有外洩。

車禍發生的原因,原來是這部化學槽車,清晨五點多,為了閃避前方車掉落的輪胎撞上護欄翻覆,消防車趕來救災時又被後方拖板車撞上,包括化學車和拖板車駕駛乘客,總共三個人受傷,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而掉了輪胎的肇事聯結車停在交流道下,左後輪是空的,就因為一顆輪胎掉落,釀成重大車禍意外,還讓高速公路塞車超過五個小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