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24 18:49

2廂型車急煞 遊覽車擦撞11傷

邱君萍 徐靖壹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縣發生一起車禍意外!在台82線東往西方向23.1公里處,一輛慈濟的遊覽車與兩輛廂型車擦撞,一輛車車體嚴重毀損翻覆在內車道的分隔島旁,另一輛車頭整個變型停在路中央,而遊覽車擦撞後則是滑行了一段路才停下來,遊覽車上有9個人,還有兩部廂型車的駕駛,共11個人受傷,還好都只是輕傷,遊覽車司機說,是因為前方兩部廂型車緊急煞車,才會撞上去!

救護車趕著載傷患到醫院,發生擦撞的是一輛遊覽車,還有兩輛廂型車,遊覽車的擋風玻璃碎裂,右後車身整個凹陷,兩部廂型車一輛車頭全毀停在路中間,一輛整個車身毀損嚴重,翻覆在快車道的中央分隔島旁,車禍發生當下讓遊覽車上的乘客嚇壞了,受傷的一個個被送上救護車,遊覽車司機也撞得臉上都是傷,因為前方兩輛廂型車,緊急煞車才會釀禍,確切的事故原因還有待調查釐清。

下午兩點多這輛載著27名乘客去參加慈濟的一場圍爐,沒想到途中發生這樣的意外,遊覽車有9個人以及兩輛廂型車的駕駛,總共11個人受傷,還好都只是輕傷,只是一個個都受到了不小的驚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