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07 11:49

無業男騎車閒晃 隨手亂推人

詹維耕 林志純 報導  / 新北市

機車怪客!新北市土城一名沒有工作的吳姓男子,平常都會騎機車在路上閒逛,然後隨機挑選對象,騎車經過時就伸手推人,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找到他,先開他危險駕駛跟蛇行兩張罰單,再調查他有沒有蓄意攻擊別人。

模糊的監視器畫面,隱約可以看到吳姓男子騎著機車,在經過另一台車旁邊時,伸手推了一下,另一個角度,後方騎士也拍到,吳姓男子騎車蛇行,然後無差別的挑選機車,隨手一推,一路下來,受害者至少有五台車,還好當時車流量大車速不快,否則行進間的車子被這麼一推,很可能摔車造成意外。

根據警方了解,吳姓男子四十幾歲沒有工作,雖然沒有精神疾病,但是經常出現情緒不穩的狀況,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先開出兩張罰單,一張蛇行、一張危險駕駛,然後將會通知有關單位對吳姓男子進行評估,是否強制就醫,因為精神狀況不穩,還騎車上路亂推人,這樣等於放了顆炸彈在路上亂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