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04 11:49

酒後衝突遭圍毆 外勞鐵釘插頭

詹維耕 戴榮賢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樹林發生外勞鬥毆事件,清明連假期間許多工廠沒有開工,樹林柑園地區一群外勞聚集飲酒作樂,酒後自家人起了口角,一名潘姓外勞被同鄉持棍棒毆打,棍棒上有鐵釘,這名外勞就醫時雖然意識清楚,但是頭上插著木棍走進醫院時,也嚇壞了醫護人員,而樹林一個禮拜內就發生兩起聚眾鬥毆事件,也讓居民住的不安心。

監視器畫面還原當時情況,畫面左邊一名穿短褲的男子,手上拿著工地上撿來的木棍,追著潘姓男子,然後找到機會一棒就直接往他頭上敲,木棍敲頭潘姓男子立刻倒地,然後另外兩名追打的同鄉,對著倒地的潘姓男子又踹又打,這一棒敲下去不得了,木棍上有兩根鐵釘,直直插進腦袋,潘姓男子竟然還可以自己就醫,頭上插著木棍的樣子走進醫院,醫護人員也嚇壞了,第一時間頭部連同木棍一起包紮,就是不敢輕舉妄動怕傷到腦子。

根據警方了解,這群外勞都是朋友,連續假期相聚喝酒,結果酒喝多了火氣也大了,老鄉跟老鄉吵架,甚至還打起來,新北市樹林兩個星期內,既發生砍殺消毒人員事件,又發生青少年鬥毆,現在連外勞都在鬧事,而且事發現場還遺留警方的證物袋,如果警方沒上緊發條,要民眾如何住的安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