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12 17:15

520前淡化政治 陸迎台青實習

綜合報導

520前淡化政治 陸迎台青實習

大陸對台青年工作更加細緻,過去純粹吃喝玩樂的參訪團漸漸減少,在520前「淡化政治」只針對青年的就業和發展工作,擴大給台灣青年的實習機會。

陸農村生躍頂大 復旦門最寬

近日是大陸頂尖大學「農村專項招生」季節,比較北京大學、北京清華大學、上海交通大學和上海復旦大學4所名校,以復旦大學對農村學生招生比例(13%)和政策力度最大,且今年復旦取消筆試面試,不再讓路費成為農村學生的額外負擔。

能吃的博物館 入選陸民營

10大大陸民營博物館臥虎藏龍,收藏文物包羅萬象,就連美媒也對大陸的民營博物館嘖嘖稱奇,天津甚至有一座「能吃的博物館」,既是博物館也是餐廳酒樓,入選10大民營博物館 。

需求量增 陸成肉品進口大國

今年2月澳洲有3600噸羊肉銷往大陸,較2015年同期成長15%。不光是羊肉,今年2月澳洲牛肉出口到大陸的總量預計將達上萬噸,再度刷新單月最高出口紀錄。大陸將成為澳洲牛肉的第4大市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