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0 18:58

520結婚戶政當機 新人急跳腳!

潘潔瑩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今天是2014年,五月二十號,諧音正好是,我愛你,愛你一世,不少新人選擇今天辦理結婚登記,不過高雄市戶政系統大當機,新人急得跳腳,直呼怎麼辦?還好到下午系統恢復正常,民政局解釋,這回不是戶政系統出問題,而是中華電信網路斷線,才會造成無法連線的窘境。

  要來登記結婚的劉小姐,著急的跳腳,因為她和先生,就是選2014年520這天登記,想要留下愛你一世的紀念,沒想到卻無法登記,戶政人員尷尬安撫,無法登記的不只這對新人,另一間苓雅戶政事務所,這對新人也無奈的只能先填好表格,苦等電腦恢復連線,自我解嘲,戶政人員更是抱怨電話接不完,忙著解釋這回不是戶政系統的電腦軟體出問題,而是網路斷線惹得禍,忙了一個下午,中華電信終於修復,戶政系統恢復正常。

   新人們辦理登記,還可以領到特殊小禮物,兩個碗上面寫著,高興有老公,雄愛是老婆,也讓本來等得滿是怨氣的新人,臉上又有了笑容,也讓戶政人員鬆了一口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