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14 19:17

小六童謊話連篇 網上嗆殺父

金哲生 報導  / 南投縣

南投一名小六男童,居然在網路上嗆聲,要殺死自己的父親,他謊稱被家人用BB彈打傷,背部全都是千瘡百孔的傷痕,用髒話大罵自己的父親,揚言要殺死他,校方得知後非常驚訝,這名男童在校表現正常有禮,一上網卻個性全變,懷疑是父母太寵兒子,校方將密切輔導。

小六男童在網路上PO了這段影片,說他遭家人用BB彈,打到背部千瘡百孔,大罵自己的父親是廢物乞丐,要把父親給殺了,言詞激烈把大家給嚇壞,但追查結果,竟然是男童在網路上虛擬的幻想,拿了別人的影片,當做是自己受害,男童不但沒有受傷,而且家庭正常,和父母的互動也看不出異狀,老師印象中,他是個有禮貌的小孩,有禮貌的小孩,卻在網路上PO文髒話連篇,還嗆聲要殺父親,老師懷疑,可能是男童沉迷網路,沒有人管。

這名男童和姊姊相差十七歲,父母老來得子非常寵他,在家上網時間長,沒有過濾把關的情況下,可能因此學壞,想用驚悚嗆聲的方式,吸引更多人注意,校方表示,將密切輔導男童,不要因為沉迷網路,造成人格發展異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