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14 19:17

男撿石頭遇溪水暴漲 驚險逃生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最近氣候不穩,南部地區更是時常大雷雨,請民眾千萬不要隨意上山!屏東一名男子就因為下溪谷撿石頭,遇上溪水暴漲受困,他逃出車外,車子立刻被溪水沖走,受困沙洲的他打電話求救,消防隊出動8車18人2艇,和湍急溪水搏鬥,才平安把人救出!

消防隊員讓受困民眾穿上救生衣,慢慢的把橡皮艇推到湍急溪水中,把受困民眾圍在中間,消防隊員拼命划槳,要和如猛獸般的湍急溪水搏鬥,岸邊的人也好緊張,小艇速度快,一不小心就會翻覆,人會全被溪水吞噬,一顆心七上八下,總算小艇平安靠岸。

受困民眾是44歲的陳先生,他跑到霧台鄉谷川大橋溪谷撿石頭,遇上溪水暴漲,車子受困水中,他一跑出車外,車就被沖走,受困沙洲的他,最後是靠消防隊,出動8車18人兩艇繞遠路靠近,用小艇涉水才得救,最近天氣不穩,南部山區更是因為降下雷雨,造成溪水暴漲,提醒民眾沒事千萬別靠近,暫時遠離山區比較安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