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14 20:08

遊覽車猛撞 轎車失控轉90度

張益鈞 報導  / 花蓮縣

花蓮一名早餐店員工,開車外出送餐,沒想到車才剛起步,就被直行的遊覽車撞個正著,嚇的駕駛又失控迴轉90度,撞上停在一旁的機車,連續兩次的撞擊,讓駕駛受到輕傷,早餐店老闆趕忙跑到店外,協助他送醫治療。而肇事的遊覽車上頭,當時還載著20名來台觀光的陸客,好在遊覽車駕駛第一時間減速,才沒有讓乘客受傷,但經過警方調查,兩輛車的駕駛都沒有酒駕,究竟是什麼原因釀成意外,還有待調查。

車才剛起步,下一秒,遊覽車直接擦撞轎車車頭,強大撞擊力道,讓轎車又失控迴轉90度,撞上停在路旁的機車。回到事發現場,還可以看到被撞的黑色轎車車頭全毀,卡在店門口,而肇事的遊覽車,還停在馬路中間。

原來轎車駕駛是後方早餐店的員工,當時正準備送餐給顧客,沒想到才剛出發就遇上車禍,現在已經送醫治療,而肇事的遊覽車駕駛,回想起車禍的發生,還是一頭霧水,驚險的是,當時遊覽車上頭還載著20名陸客,好在駕駛第一時間減速,才沒有讓乘客受傷,而經過警方調查,遊覽車駕駛並沒有酒駕,詳細的車禍原因,還有待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