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8 18:56

遊覽車撞轎車! 國道1死2傷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市

國道一號今早傳出死亡車禍!早上八點多,南下往湖口路段,一輛遊覽車沒有注意前方塞車情況,煞車不及,失控撞上前方自小客車,造成兩大兩小四輛車連環追撞。其中一輛轎車駕駛,後腦勺有三公分撕裂傷,好在沒有生命危險,但另輛車上頭的父子就沒有那麼幸運,開車的爸爸傷重不治,讓原本準備要返鄉,探望祖母的父子倆,從此天人永隔!

遊覽車車窗,破了好大一個洞,可見當時撞擊力道相當大,重點是那個環卡在那個洞那裡,黑色轎車整台扭曲變形,警消人員趕到現場,發現19歲的江姓男子,頭卡在車窗上,趕緊拿出油壓剪破壞車體,把他救出,救了一個還沒完,消防人員轉身準備再救援,受困車裡的江爸爸,卻發現他早已失去生命跡象,腳掛在車窗上,送醫後搶救還是不治。另一部被撞的紅色轎車,駕駛蔡姓男子,後腦勺有三公分撕裂傷。

早上八點半,國道一號湖口交流道附近,和欣客運駕駛疑似沒有注意前方車況,煞車不及撞上一輛黑色小轎車,接著黑車又追撞前方的紅車,最後再衝撞另一輛大型遊覽車,造成一死多傷的連環車禍。

黑色轎車上的江姓駕駛,原本是打算趁著連假,帶著19歲的兒子,南下探望老母親,沒想到卻遇上死亡車禍,從此天人永隔,這起車禍也造成,國道一號南下,楊梅到湖口路段嚴重塞車,警方到場後,經過一個多小時才疏散交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