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17 13:29

疲勞騎車頻倒地 民眾誤認酒駕

潘潔瑩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一名男子加班到半夜太累,騎機車回家停等紅燈時太累,倒下來好幾次,被路邊熱心民眾誤以為酒駕,通報警察,這名男子因為自己沒戴安全帽心虛想逃,結果一個神龍擺尾卻慘摔在地,警方進行酒測,男子酒測值為零,的確沒喝酒,警方也提醒男子太累就不要騎機車,免得太危險,也開了一張沒戴安全帽的罰單。

拍攝民眾很熱血,呼喊警察快來,因為畫面右邊一名男子,騎機車倒地好幾次,路人以為男子酒駕通報警方,看警察站在對面還沒過來,就怕酒駕男落跑,其實機車騎士沒酒駕,他只是疲勞駕駛才會不斷路倒,但他沒戴安全帽,看到警察來也心虛,想來個神龍甩尾逃走,卻自摔在警察面前,員警一開始也以為男子酒駕,但酒測值為零。

29歲的呂姓男子這才透露,自己是太累了,騎機車一停下來就睡著,監視器拍到他光是在待轉區,就路倒了四次,難怪會被熱心民眾誤以為是酒駕,不過呂姓男子沒戴安全帽還是得被開單,警方也告誡他 下回千萬別疲勞駕駛,免得路倒遭後方車輛撞上,那就後果不堪設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