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2 13:15

新藝術博覽會 恐龍化石尬銅雕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億萬年前的恐龍化石出土,要讓它不寂寞,台灣的銅雕藝術家把恐龍化石跟當代雕塑結合在台北新藝術博覽會展出,其中保存完整的純信龍,全球獨一無二!肚子中藏了一顆龍珠,到底從何而來,到現在無人能解!也成為展覽中的亮點!這次展覽,許多名人像是蔡依林都提筆畫畫創作參與義賣,希望把愛傳出去!

海中霸王滄龍,龍頭骨化石206公分長出土自摩洛哥,頭骨完整牙齒整齊,白堊紀的威武在21世紀復出,別怕!這一回恐龍讓你不再拔腿就跑,純信龍化石全球獨一無二,每一根骨頭完好如初,最特別的是肚子裡那顆圓圓的龍珠絕無僅有,銅雕藝術家打造手部造型,珍藏如掌上明珠。

大藝術家不只在大大的舞台上也在小小的畫紙上,蔡依林用鉛筆畫出自己的天馬行空,準總統蔡英文也拿起畫筆,甚麼也沒畫只有四個字點亮台灣,這個畫風是打哪來呢,畫中有話就是希望大家能參加公益義賣,把畫買下來把愛傳出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