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1 11:49

科工館展覽 男童竟擅自開器材

古芙仙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科工館、最近舉辦卡通探險活寶展覽,一個小男孩,偷偷溜進會場,還擅自開啟遊戲器材的開關,工作人員發現後,剪掉男童的票卡,代表玩過,沒想到男童父母,竟然當場暴怒,指著工作人員怒罵把人當小偷,還要求讓他們繼續玩。

高雄科工館舉辦小朋友超愛的卡通「探險活寶」展覽,一個小男孩趁工作人員不注意時跑進會場擅自開啟遊戲器材開關,被工作人員發現後,詢問小男孩是否使用過設施,並剪掉他的票卡代表玩過,但這個舉動讓男孩爸媽暴怒,指著工作人員怒罵「把人當小偷」、「還要繼續玩」,誇張過程都被拍了下來。

穿白上衣的年輕夫妻,火氣非常大,說現場沒立告示牌,黑衣服的工作人員馬上反駁,火藥味越來越濃,警衛立刻道歉,把夫妻倆帶到一邊,但事件起因,讓工作人員很委屈,當時大家都在排隊,但小男孩卻不顧紅線,已經拉起還鑽進迷宮玩,工作人員從監視器發現,等他出來詢問「你有玩過嗎」,小男孩回答「有」,工作人員就剪掉票卡,在旁邊等待的爸媽立刻暴怒,夫妻越吵越大聲,科工館最後答應讓小朋友再玩一次,但希望來玩的遊客,都能好好排隊,這對夫妻用怒罵方式,來坦護孩子錯誤行為,讓看到的人都搖頭,認為是最壞示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