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2 20:02

前車狗突跳下 後車煞不住害撞

王美雅 許文男 報導  / 台南市

接下來遇上這種情況,車主到底要不要負責任?高雄有一位民眾,騎車在路上,前方的摩托車上的狗突然跳下來,她嚇的急煞,結果造成後方的車跟著撞上來,警察前來處理,卻被抱怨很沒同理心,口氣冷漠地回應當事人,有本事就去跟前車發生擦撞才能處理,這樣的態度令人無法接受,而律師也表示,像這樣類似情形,掉落物品的車主,是需要負起相關責任的。

其實之前有發生過狗從機車跳下來,釀成後車騎士摔倒骨折,狗主人也被判賠62萬,律師表示,物品掉落導致後車出意外是要負責的,這是國道上一輛賓士車,車頂的大行李箱沒固定好,飛出去擊中後面貨車,車門損壞,還有屏東這輛貨車,載運的油桶掉到地面,油漬害經過的機車,摔車受傷,駕駛都有相關責任的,交通鑑定出來,才能確認誰該賠償誰,不過對小市民來說,只是希望當下來處理的警察能將心比心,才不會讓人感覺,麼無助又受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