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0 12:07

停車場上坡倒退嚕 後車慘遭撞

邱君萍 榮昊北 許達人 報導  / 高雄市

來看這兩個車禍意外!在高雄知名百貨公司停車場,一名女駕駛在上坡過彎時,車子突然整個往後倒退嚕,就這樣車子屁股直接撞上跟在後方的車輛,被撞車子上的乘客嚇到當場叫了出來,另一起車禍發生在國道一號中彰路段,一輛轎車疑似不當超車,嚇到被超超車的開車女子,因此失控撞上護欄,整輛車轉了好幾圈才停下來!

車子開在國道上一路直行,突然左邊一輛黑轎車,才剛打方向燈就切進來,開在後面的女駕駛被嚇到,車子失控撞上旁邊護攔,轉了好幾圈才停下來,開車的是一位黃小姐,說起車禍當下還是很驚,畢竟黑轎車沒保持安全車距,就這樣超車害人撞車,這個車禍發生在國道一號中彰路段,還好黃小姐只有輕傷,真的是非常的幸運。

另外一起車禍發生在百貨公司裡,就在室內停車場的車道上坡段,一輛轎車上坡轉轉時,上不去整輛車倒退嚕,後方車輛上的乘客嚇了好大一跳,一輛車這樣往後退撞上來,被撞的駕駛下車查看,只是倒退嚕的轎車開車女子,在車上回魂了一下下才下車,雖然只是小碰撞,但是撞人的跟被撞的都嚇到了,最後就是撞人的賠錢,被撞的些修車,一切平安就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