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6 12:30

孫吸毒又被抓 阿嬤痛心:不管了

徐靖壹 王美雅 報導  / 高雄市

一錯再錯,讓阿嬤傷透了心!高雄一名33歲的吳姓男子,上個月才剛因在家中吸毒,85歲的阿嬤氣的大義滅親,報警抓孫,沒想到,這男子交保出來,照樣不改,在路上遭攔查,又在香菸盒裡搜出毒品,男子這回又急的打電話給阿嬤求救,但阿嬤已經失望透頂,跟警察說,她不要管了,就當作沒有這個孫子了。

33歲吳姓男子,路上騎車被攔下,香菸盒裡面藏了不該有的東西,他神情恍惚又想否認,裝傻想矇騙,還說要打電話給阿嬤,警察對他很有印象,一查發現,男子上個月才剛在家吸毒被抓,報警抓他的正是養大他的阿嬤。

當時,阿嬤一邊罵孫,其實眼眶都是紅的,決定大義滅親是不想看孫子,繼續沉淪毒海。男子從小沒有爸媽,是阿嬤照顧他,對於孫子走偏了,一再選擇原諒,短短一個月內吸毒被抓兩次,這回在電話中阿嬤心碎了,對警方說,讓他被抓去關吧,這個孫子已經讓人傷心透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