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5 23:12

騎士被撞還被打? 監視器打臉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新聞一開始帶您來關心這起車禍,發生在新北市板橋,一輛從巷口左轉的轎車,撞上一輛三貼的直行機車,肇事駕駛下車查看卻被機車騎士毆打,被打得汽車駕駛氣不過,找來朋友助陣,還衝上救護車圍毆機車騎士,但騎士的朋友在網路PO文說不但被撞還被打,這下監視器畫面曝光,還原真相。

白色轎車從巷口開了出來,疑似沒察覺來車,加速左轉彎,不偏不移的撞上載有一家三口的直行機車,機車倒地後,後座的媽媽哪管自己是否受傷,第一時間抱起孩子安撫查看,這時副駕駛座下來一名女子幫忙扶起機車,肇事駕駛也走了過來,被撞黃姓機車騎士看到妻女都受傷,氣得丟下安全帽,抓起肇事的洪姓男子就是一陣猛毆。

幾分鐘過去救護車抵達,一輛車開了過來,幾個人一下車就衝向救護車,看到黃姓機車騎士,好幾個人打一個,任誰勸架都不聽越打越火,事後機車騎士的朋友在網路PO文討公道,說朋友被撞女兒摔到鼻青臉腫,肇事駕駛教唆圍毆朋友,事後還出言恐嚇拒不賠償。被撞的男子自知出手打人不對,鬥毆部分雙方互不提告,但小客車撞人,還一度找坐副駕駛座的妻子頂罪,現在不僅撞人得負責,還因此夫妻倆惹上偽造文書的麻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