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01 20:30

啦啦隊清晨"加油" 路跑吵死人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今天是連假第二天,許多民眾都想好好補眠,睡晚一點,但桃園中壢今天舉辦路跑活動,從清晨四點半開始,讓選手暖身練習,一旁還有拉拉團大聲為跑者加油,相當熱鬧,但卻也把附近民眾通通吵醒,大罵好擾民!

為你加油加油加油,清一色藍衣紅褲的加油團,手拿銀色拉拉球冒著綿綿細雨,為跑者加油,看起來好有活力,但這時間可是清晨四點半,這樣用大聲公放送熱情加油聲,好嗎?

周末假日,許多民眾都想睡得晚一點,但這個在桃園中壢舉辦的路跑活動,從清晨四點半開始,讓跑者暖身練習,一旁還有加油團熱情呼喊,讓附近住戶都直呼,真的是「不讓你睡」,路跑運動風靡全球,無論是彩色路跑卡通路跑或是本土的布袋戲路跑,主題越特別越能吸引跑者參賽,卻也因此衍生出不少爭議。

海拔1120公尺高的七星山,也曾舉辦「越野路跑賽」,但陽明山管理處卻認為,跑者為了搶速度,很可能會直接踩踏植物破壞生態,緊急把活動喊卡,看來要辦好路跑,除了主題要創新創意,還得考慮時間跟環境,避免造成他人困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