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3 18:35

【晚間搶先報】獨家!小黃霸路 士林夜市遊客無路走!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小黃霸路搶人 士林夜市客無路走!】

士林夜市出現計程車惡霸,違規排班霸佔道路,不顧合法排班區的計程車,直接在大馬路上佔住一線道,遊客分不清楚哪裡是合法哪裡是非法,嚴重影響夜市周邊交通,警方出動機車巡邏,趕也趕不走,現在決定拿出重罰,只要違規停車,一律開單,最高可罰三千元。

【許純美婚變! 不愛帥哥要學佛】

曾經上過不少新聞版面的上流美"許純美",傳出和2007年結婚的第五任老公"林宗一",離婚收場,還一度難過到想要輕生,出面開記者會時還穿著一身袈裟,面容憔悴,強調現在已經不愛帥哥,拋下情慾一心學佛修行。

【複驗全台冰品 26件仍不合格】

夏天雖然過了,不過還是有冰品被驗出生菌數、大腸桿菌不符合衛生標準!食藥署今年一共抽驗1409件,結果152件生菌數和大腸桿菌不符合衛生標準,依法要求限期改正後,還是有26件複驗不合格,包括鮮芋仙的粉條冰、芋圓3號甜品,以及頂呱呱的紅茶雪泥、ok超商冰拿鐵,將依食安法開罰3萬到300萬。

【2歲童秀啦啦隊特技 一夕爆紅!】

菲律賓一名兩歲女童,在爸媽的訓練下,能夠跟著音樂,做出高空拋接和金雞獨立等高難度,專業啦啦隊技巧,她俐落的表演影片上傳網路,馬上被網路瘋狂轉載,讓這名「最幼齒的啦啦隊員」,一夕暴紅。

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