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03 23:05

女嬰遭虐死 生母.同居人收押

張益鈞 報導  / 花蓮縣

花連傳出虐嬰致死的案件,一名才一歲七個月的女嬰,被親生媽媽和同居人緊急送往醫院急救,說是摔倒昏迷,經過搶救後不治,醫生發現女嬰全身是傷,通報警方,調查之後才知道,親生媽媽跟同居男友,聯手施虐,小女嬰被毆打還被吹風機燙傷,警方立刻將兩人送辦,但小女嬰的生命卻無法挽回了。

傳出受虐的,就是花蓮山區的這個小村莊,一歲七個月的女嬰摔倒昏迷,被親生媽媽騎機車載到醫院急救,卻因為傷勢過重,急救無效。

住在附近的鄰居聽到消息,都說早有預感,因為當小女嬰搬來的時候,臉上就已經有瘀青了,醫院的醫生看到女嬰身上,又是黑青又是燙傷,懷疑女嬰受虐,立刻通報警方,親生母親跟同居人一開始還互推責任,警方將兩人逮捕。

法官認為他們涉嫌重大,將兩人收押,虐童案件一而再,再而三的發生,還來不及看見世界的美好,就因為親生母親的虐待,而承受極大痛苦,這不只是家庭教育的問題,也是政府必須面對的社會問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