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03 23:08

鹿晗來台非法打工 陸方疏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灣拍攝實境秀的大陸男星,前韓國當紅男子團體EXO成員鹿晗,才開拍就遭人向移民署檢舉,鹿晗是拿自由行觀光簽證來台灣工作,根本不是工作簽證,是非法打工,與當初申請入台許可目的不符,劇組拍攝更臨時喊卡不拍了,鹿晗最快明晚就回大陸,預計劇組損失超過1億台幣,移民署也出面強調,一切是大陸方面的疏忽!不過鹿晗很有可能未來至少兩年以上,不得來台!

台灣粉絲,想親眼看鹿晗帥氣制服回到17歲,不可能了!一早粉絲在華岡藝校失望撲空!難過也沒辦法,劇組臨時決定停拍,就是因為鹿晗來台工作被指控是非法打工,移民署強調大陸旅行社疏忽,害得鹿晗沒有依法申請工作證,而是以觀光之名來台工作!

和當初申請來台許可目的不符,風波一爆出,節目停拍,鹿晗最快4號晚間就會離台!轉往杭州錄影,當紅炸子雞鹿晗,在大陸人氣節目當固定班底,如今不能繼續在台灣拍攝,一下砍掉四集,劇組損失超過1億台幣,而移民署也將鹿晗列為管制對象,未來至少兩年,恐怕都不能再來台灣,粉絲可能很難親眼在台灣看到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