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05 13:10

摸財神爺! 男子花200刮中30萬

徐靖壹 王美雅 報導  / 高雄市

真的好幸運,花兩百中30萬!高雄有一名30歲上班族男子,平時有固定買彩券的習慣,4號下午他一如往常花了兩百塊買彩券,不過這回他是先摸了店門口的財神爺才去挑,他說在挑彩券的時候他就有預感,這次會中獎,果然,刮第二張時就中了30萬,第一次中這麼多錢,捧著白花花的鈔票,他樂瘋了。

彩券行門口放鞭炮,就知道有人中大獎,沒錯,就是這位年輕的上班族,他接過一大疊厚厚千元鈔,總共30萬,真的像做夢一樣,他是高雄人,平時就有固定買彩券的習慣,這一次他一如往常花兩百塊買了兩張彩券,但他說進門前有摸了摸財神爺,在挑彩券時突然就有一種會中獎的預感,剛好店家也在舉辦活動,喜上加喜,客人絡繹不絕,老闆還說,在這個中獎民眾前面有另一位常客,他刮中5千塊好扼腕,以前頂多中一兩千塊,第一次中這麼多錢,這筆錢要怎麼花,他笑著說還要計畫計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