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01 06:00

課業壓力大 高中男蹲頂樓輕生

古芙仙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個高中生,因為被媽媽責罵,加上課業壓力大,情緒不穩一時想不開,竟跑到三樓頂樓的屋簷蹲著,嚇壞民眾,消防隊趕到現場,鋪設氣墊外,更試圖慢慢接近少年,但他情緒非常激動,過程中還因為少年掙扎,消防隊員腿部和腹部被鐵絲劃傷,還好最後平安把人救下來!

藍衣少年蹲在三樓遮雨板,看著消防隊鋪設氣墊往旁邊移動,好幾次都差點要掉下來,警消心裡很急,另一邊悄悄爬上去靠近他,但對方情緒非常激動,終於趁他不注意,警消撲上去把少年拉下危險的遮雨板,趕來的家人不斷對著少年安撫喊話,警消也在一旁沒有離開,撿回一命的少年卻鬧起彆扭,說什麼都不肯打開心門。

原來他被媽媽在電話中責罵,加上高中課業壓力大,一時情緒崩潰,這樣的舉動讓救他的消防隊員也受傷,隊員的肚子和腳被屋頂的鐵絲刮傷,但他很慶幸有救到人,只希望少年情緒穩定後,可以好好跟家人談談,畢竟想不開無法解決任何事,也要好好珍惜,這一條大家奮不顧身救回來的性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