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06 08:47

又現丟信號彈鬥毆 警追關聯性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莊又發生飆車聚眾丟信號彈案件,警方快速趕到現場抓回三人,並且追查原因,初步了解,雙方認識並且之前就有口角糾紛,狹路相逢,在新莊又打了起來,而且還丟擲信號彈,事發現場距離加油站非常近,隨時可能引起更大的危險,因為地點和手法與之前新莊聚眾案件類似有沒有關聯還要再查。

紅色轎車的擋風玻璃,被敲到幾乎全毀,大大小小好幾個洞,看了讓人怵目驚心,地上到處都是車體碎片,燈罩零件散落整地,可見當時下手力道多麼可怕,警方獲報火速趕到現場,攔截了這輛黑色轎車,還把車上多名黑衣人帶回,車上有好幾隻鋁棒球棒,等等危險物品,甚至還有信號彈,總共三個人被帶回偵訊。

疑似又是飆車聚眾丟擲信號彈的糾紛,發生在6號凌晨四點多,新莊思源路上,突然出現黑色和紅色轎車,兩車人馬叫囂衝突,還在加油站前丟擲信號彈,互毆互打還砸毀車輛,其中兩名未成年少男傷勢比較嚴重,一人背部被砍傷,另一名腳部遭信號彈灼傷,雙方聲稱是認識,之前本來就互看不順眼,剛好碰上才會發生糾紛,但警方不敢大意,因為類似情況,之前也在新莊發生過兩起,會不會有關聯,還要持續追查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