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6 20:18

百人大亂鬥! 互毆追打扔信號彈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兩派人馬因為口角糾紛,相約在新北市新莊街頭談判,深夜有上百人在大街上打成一團,丟擲信號彈,還飛車追逐,快打部隊出動逮捕11人,其他涉案人員警方也都已經掌握身分全力追捕中。

香檳色轎車和黑色轎車擦撞之後,兩車互不相讓,一起往前,香檳色轎車又再次撞上另外一輛白色轎車,隨後離開現場,場面相當混亂,接著又出現一大堆人,騎機車叫囂,揮著棍棒刀子,還有人拿出信號彈,往馬路中間一丟。

原來是兩方相約談判,但看到對方人數太多,居然連撞兩車之後逃離現場,目擊民眾表示將近百人聚眾馬路上,又是火光、又是叫罵,誰都不安心,警方也啟動快打部隊,迅速抵達現場,先逮捕11人帶回偵訊。

新莊偵查隊副隊長許銘宏表示被抓的張姓男子向警方供稱,自己是無辜被撞,但深入調查,發現這完全是片面之詞,兩方的恩怨要回溯到過年時在KTV起口角,一路延續到這個月17號,香檳色轎車沿路追人,把轎車逼近社區,緊接同樣一大群機車出現,就丟擲信號彈離開,手法地區都很相同,警方懷疑這就是同一夥人,已經深入追查,要把人通通逮捕歸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