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07 16:35

6秒最短綠燈! 車才起步又要停

陳信仁 王美雅 報導  / 高雄市

這是史上最短紅綠燈嗎?高雄有民眾投訴,在仁武八德西路左轉道,紅綠燈號誌變換超快,才六秒鐘,綠燈就變回紅燈,駕駛停了一分半鐘的車,剛要通過就又被擋下,批評設計不良,我們實際到現場,也發現綠燈秒數有夠短,民眾抱怨連連,交通局表示,過去是因為左轉需求量不高才會限縮秒數,已經將秒數調整為17秒,方便民眾通行。

綠燈一亮,駕駛趕緊按喇叭,因為才幾秒鐘又要變紅燈了,不會吧,等了一分半鐘,排第三台車竟然又被擋下來,駕駛抱怨的,這是在高雄仁武八德西路的左轉道,一次紅綠燈都只能過兩三台車,氣死了,實際來到這兒計算,從燈號變換開始,第一車過去,第二台車、第三台還沒過就變紅燈了,短短不到六秒鐘,被網友譏諷是史上最短紅綠燈,交通局表示,先前是因為需求量不大才會限縮秒數,現在已經改成17秒,不會再讓駕駛碰上這種超短紅綠燈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