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08 12:01

倉庫大火蔓延 珠寶商急搬貨

綜合報導  / 台東縣

台東市文化街巷道7日傍晚突然發生火警,有一間木造倉庫,屋內堆放易燃木桌椅,火勢迅速延燒,大火直衝天際。消防隊出動大批人力灌救,不過,還是有四戶民宅被波及,還有銀樓業者嚇得趕緊把值錢的黃金和珠寶,先移放到別處,避免受到更大損失。

火警現場烈焰衝天,幾乎要把這間大倉庫給吞沒。裡頭堆放的都是易燃物,加上天氣炎熱,大火不斷延燒,消防隊從屋子四周拉水線灌救,不過還是無法在短時間內控制火勢。消防隊員冒險靠近火點,巷弄狹窄,只能從一旁鄰居的房子借道。附近這家銀樓後方,己經被波及,老闆和員工趕緊出動,先搶救保險箱裡重要的黃金和珠寶,避免受到更大損失。火警地點是台東市文化街,傍晚六點多,突然竄出火苗,迅速竄燒。消防隊花了一個多小時,終於將火勢控制,不過,有四戶全毀、半毀,還好沒有人員傷亡,至於起火原因和損失,還在調查當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