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19 19:51

竹崎民宅火 中風翁驚險獲救

綜合報導  / 嘉義市

嘉義縣鹿滿派出所旁一棟民宅中午發生火警,火勢相當猛烈,警消趕到現場灌救,屋內有兩人受困,有熱心民眾冒險衝進屋內,和警消一起救出一名八十多歲中風老翁,但二樓一名黃姓男子不幸命喪火場,隔壁一戶民宅也差點被波及,全家人著急趕回來,把愛犬救出來,才鬆一口氣。

就在派出所旁的民宅,二樓冒出熊熊大火,鐵皮屋頂被高溫熔化膨起,消防隊員趕來拉水線灌救,附近居民也熱心幫忙不斷呼喊,火場情況緊急,後方有熱心民眾冒險衝進民宅後方,因為一名中風的84歲黃姓老翁受困屋內,警消趕緊將老翁救出來,先把他揹出屋外再送上救護車,在一旁協助的鄰居也累得氣喘吁吁。

大火也差點延燒隔壁三樓透天厝,屋主和小孩衝到派出所前著急跳腳 就怕愛犬被燒死,幸好回家一看愛犬沒事,一家人才鬆了口氣。

火警發生在中午十二點多,竹崎鄉鹿滿派出所旁民宅失火,警消到場時發現兩人受困,除了救出中風老翁,還有一名40歲黃姓男子逃生不及,命喪火場,起火原因還要再調查。

當地居民說這戶民宅住的都是黃姓宗族,彼此熟識,發生火警左鄰右舍都衝出來幫忙滅火救人,還有熱心民眾載爸爸到醫院途中,看到二樓有人呼救,還立刻下車爬梯到鐵皮屋浪板上救人而摔傷,彼此互助的精神相當感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