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0 08:42

跳電.磁磚剝落 商場出包釀3傷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的新開幕的百貨公司大魯閣草衙道昨天上午才風光開幕,但是卻頻頻出包。中午12時40分先是跳電,讓民眾摸黑吃火鍋,結果晚點八點多,又有廠商施工不慎導致外牆瓦片掉落,砸傷遊客,共有兩名大人及一名小孩受傷,幸好只是輕傷,並沒有大礙。

兩名客人坐在椅子上擦藥,地上滿是粉碎的瓷磚碎片,光看就好驚險,旁邊還有一名小女孩被砸到腳,才剛新開幕的高雄百貨公司大魯閣草衙道,驚傳外牆磁磚脫落,砸傷兩大一小,幸好都只是輕傷,出事店家,已經拉下鐵門暫不營業,業者解釋,這次意外跟百貨主體結構沒有關係,但是才剛風光開幕1個多小時,中午卻發生跳電意外,黑漆漆的火鍋店,9號中午十二點,邱先生一家人來用餐,只好用手機打燈苦中作樂繼續吃。

看看外面,在逛街的人好錯愕,電扶梯變成要爬樓梯,有家長推著娃娃車沒辦法上下,正在看電影的人從暗摸摸影城衝出來,在中庭不知所措,開張第一天估計超過六萬人湧入,但從中午到晚上,就出兩次包,停電還持續了三分鐘,業者解釋是瞬間用電量過大才會跳電,但剛開幕就頻頻出包,恐怕業者得好好檢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