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7 13:09

陸媒報團團死亡 動物園闢謠

楊茜雯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貓熊團團圓圓一直是台北市立動物園的招牌明星,不過昨天大陸官媒"環球網"卻報導,團團因為犬瘟熱死亡,引發各界關注。隨後北市動物園立刻出面澄清,還PO出團團和各大報的頭版合照闢謠,"環球網"也發表更正聲明道歉。今天很多民眾專程到動物園來看團團,別擔心,團團除了比較挑食,目前還是頭好壯壯,十分健康。

小妹妹焦急呼喊團團,你在哪,身體健康嗎?別緊張你看,萬綠叢出一團白,這就是咱門的團團啦,一大早食慾就大開,大口啃著竹葉大餐,好享受,團團可不知道,前一天大陸有媒體搞烏龍,胡亂將他賜死,16號大陸官媒"環球網"刊登這張照片,標題斗大,台北動物園團團因為犬瘟熱死亡,引起各界關注,紛紛求證台北動物園得到這個答案,讓團團和當天各大報頭版合照,這鐵證如山,謠言當然不攻自破啦!

動物園說團團體重120公斤,仍舊頭好壯壯,最近天熱比較挑食,但可不是得到什麼犬瘟熱,4月底還有民眾拍到團團開心洗澡的萌樣,猛男洗澡活力十足,一個錯誤的報導,也讓當爸的團團,難得搶了女兒圓仔風采,躍上新聞版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