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1 13:20

帥警代顧超商 勞工黨一手策畫

詹維耕 林志純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士林一間超商,因為大夜班超時工作、自動下班,還報案要員警幫忙顧店!原來整件事,都是勞工黨為了勞工權益親手策劃的,但卻意外捧紅來顧店的年輕員警。

超商的櫃台裡,站著一名年輕的警察帶著黑框眼鏡,還有一點點害羞的笑容,這不是超商的角色扮演,他是真的警察,但是這間7-11的大夜班員工,自請離職,留了兩張紙,打電話報警,就下班去了,而下班走人的大夜班員工就是他,中國國家社會主義勞工黨的黨主席,超時上班親身體驗,勞動局給的解釋他還是不滿意,員工不做,警察來幫忙看店,也不妥,只是這名年輕的員警沒想太多,幫忙看著收銀機的親切模樣,倒是引起許多網友注意,他本人也沒想到執行勤務竟然意外讓他知名度大開。

21歲的李仕勛,180公分75公斤,任職士林後港派出所臉書上的照片,身材健美陽光,穿上警察制服也是帥氣迷人,員警顧超商雖然引發爭議,但是勞工超時因此受到重視,連帶小鮮肉員警也受到網友的熱情關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