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7 12:26

亂流攪局! "女神龍"栽進民宅

潘潔瑩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陸軍官校神龍小組今天在進行演練時,其中一名女神龍李亭儇,疑似在高空中遭遇亂流,失控墜入鳳山一間民宅的五樓陽台,消防隊員趕來救援,將受傷的神龍小組成員救下來,她臉部挫傷,腿部骨折被緊急送醫。

天降神兵怎麼掉進了民宅,國軍神龍小組的降落傘,掛在鳳山這戶民宅五樓,神龍小組成員受傷動彈不得,困在陽台,消防隊員趕來救援,將他包裹得緊緊的送出來,疑似臉部挫傷 腿部骨折。

目擊民眾說一早看到有傘兵從天而降,墜落民宅嚇一大跳,受傷的是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的李亭儇,是國軍現役最年輕的女神龍,還被譽為航特部全智賢。

過去每到國慶日神龍小組的精湛演出,總是特別吸睛,神龍小組成員各個訓練有素,完美落地是基本要求,神龍小組怎麼會受傷墜落民宅,軍方還要再調查原因。

今年首場國軍營區開放,將在六月四日於陸軍官校登場,神龍小組就是為了當天的高空特技跳傘加強演練,沒想到發生首次神龍小組墜入民宅的受傷意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