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0 18:58

無畏新竹強風 "神龍"完美跳傘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市

  國慶日的重頭戲,國慶煙火,今晚就在新竹南寮魚港登場,但另一個看頭,就是高空跳傘秀,由退役軍人組成的神龍小組,今天下午在新竹,大秀跳傘技,但因為新竹風勢太大,想完美降落,預估是難上加難,還好這群菁英訓練有素,全部挑戰成功,高空跳傘,圓滿落幕。

  穿上裝備從六千英呎的高空,一躍而下,俯看新竹的全市景,神龍小組個個身手矯健,但是新竹的強勁風勢,差點讓他們捏把冷汗,光看在陸地騰空的章魚腳風箏,突然糾成一大團,天啊風居然大到把路燈給扯斷了,維謢人員想把風箏給抓下來,沒想到風箏卻在空中,繼續跳,好不容易才抓住他,卻怎麼解也解不開,還差點把燈柱給扯斷。

  如此強勁的風勢,神龍小組挺得住嗎,眼看國旗在空中燦爛的綻放,人都變的像螞蟻一樣小了,卻依然穩健翱翔,看來這風,是完全難不倒這群最菁英的神龍小組,一個個漂亮的著地,讓民眾看的好過癮,民眾,神龍小組,想在號稱風城的新竹,挑戰定點跳傘難度可是大增,但是神龍小組依舊尬風尬的漂亮,也讓民眾,享受超完美的視覺饗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