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30 12:23

大鬧茶行毆警 咆哮男強制送醫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一名男子闖進屏東一間茶行大鬧特鬧,又是拍桌又是大吼大叫,不肯離開,警察到場他不聽勸還想動手打警察,鬧事的理由是,兩年前來這間店買茶時有糾紛,最後被強制送醫。

屏東一間茶行上禮拜遭到一名男子闖入,他不是來買茶而是來鬧場,在店內大吼大叫不願意離去,原來他兩年前來店內買茶發生金錢糾紛,喝酒後就跑到店裡拍桌,老闆趕快報警處理,員警趕到現場先是好言相勸,但男子根本不肯聽,甚至還動手想打警察,雙發爆發拉扯,最後員警將人強制帶回送醫,才結束鬧劇!一名男子突然闖進這間茶行,一上前就拍桌怒吼,老闆也火大了,跟對方發生扭打,接著立刻報警處理,警方趕到現場,一開始好言相勸,但男子全身酒氣,根本不願意離開,員警無奈要將人上銬,男子卻突然暴怒,伸手反抗員警,還想展開攻擊。

員警立刻反手將人壓制,男子還在不斷掙扎,最後被警方強制帶上車離開,茶行老闆驚恐的說,男子是兩年前來店內消費,雙方發生了金錢糾紛,當時事情已經解決,不知為何他喝酒後想起來,又跑到店內大鬧讓人困擾,最後警方將他強制送醫,但員警也因此手扭傷了,老闆無奈,就怕下次男子再想到跑來鬧,真的想到就困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