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6 16:18

顧思妤溺斃 陳婉若嘆” 說再見這麼不確定”

顧思妤溺斃 陳婉若嘆” 說再見這麼不確定”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女模顧思妤昨(15日)到屏東後壁湖潛水時,發生意外嗆水,急救後不治。原本傳出當時顧女是在進行拍攝,過程中因不明原因嗆水。但伊林否認是工作發生憾事,指出她上周五去高雄度假,周六下墾丁遊玩,原定周日要回台北,因與教練進行一對一潛水,而發生意外,並說家屬希望保持低調處理她的後事。顧思妤所屬的經紀公司,伊林娛樂總經理陳婉若也在臉書發文感嘆「說再見的時刻,這麼不確定」,要大家把握當下。

陳婉若寫道「出生的時候,醫生可以判定你的預產期。但離開的日子,總是無常而不確定。也許在三十年以後,也許在十五年以後,也許就在明天,也許就在幾個小時之後。當說再見的時刻,這麼不確定。活在當下變成我們唯一聰明的決定。好好擁抱身邊的人,該道歉的道歉,該和解的和解,該享受的享受。對愛的人,大聲說出愛意,對氣的人放下心意,人生為我們上了智慧的一課!謝謝妳」。陳婉若感嘆生命的無常,要大家活在當下,對氣的人也放下!(翻攝伊林官網、臉書)

相關新聞:25歲女模後壁湖潛水嗆水 送醫不治

http://news.cts.com.tw/cts/society/201605/201605161752028.html#.VzmDBIR96Uk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